close

放暑假卯起來看漫畫,意外挖掘很多好作品呢!

 

婚約生(已完結)

1.jpg

官方簡介: 父母雙亡,只剩下自己孤單一人的紗愛,決定有條件地跟她的房東,也同是高中生的幸一結婚!紗愛漸漸被幸一吸引。

此時,幸一相親對象的有錢人家大小姐卻把幸一帶走,想要製造實質婚姻狀態…?新婚生活裡,愛&危機到來!

 

類型:愛情、校園

 

分數:     3.5

 

我說:老實說,結婚的契機是滿沒說服力的啦,但是劇情不拖泥帶水,很阿莎力的完結,推薦給喜愛純純戀愛的讀者

 

 

花野井君和相思病(連載中)

26950.jpg

官方簡介: 早已放棄戀愛的女子×重視愛情的男子之初戀愛情故事

 

類型:愛情、校園

 

分數:     3.6

 

我說:這部跟上一部一樣走純純的戀愛路線

 

 

目標第一位(連載中)

28631.jpg

官方簡介: 完美少年的戀愛錯誤百出,比誰都想得到第一,還是想和誰在一起?

 

類型:愛情、校園

 

分數:     3.8

 

我說:目前只有一話,不是腦殘女主就先加分

 

 

四百四病之外(連載中)

26518.jpg

官方簡介: 所謂四百四病之外即為戀愛……

 

類型:愛情、職場

 

分數:     4

 

我說:人物設定上很特別,女主是來監督學校的老師適不適合任教,而男主在學校風評很差,因此女主一開始對他存有偏見,後來意外發現其實不像大家說的那樣....

也讓我們見識到不要從別人口中去認識一個人,人言可畏啊~~~

 

 

鹿楓堂(連載中)

174550t7369mybg67jb887.png

官方簡介: 和風吃茶店「鹿楓堂」,是坐落於東京郊外某個古風建築的甜味屋,據說那裡因“某種理由”而深受人們喜愛——

 

類型:生活、治癒

 

分數:     4.2

 

我說:主要是圍繞在甜點屋和客人的故事,有點像深夜食堂那樣,作者畫的甜點看起來超好吃,每次越看越餓受不了,這部還有做成動畫喔!

 

 

魔法使的婚約者(連載中)

26639.jpg

 

官方簡介: 由於不幸的事故,轉生到充滿幻想世界的我,接下的路是勇者還是公主?偏偏在這充滿劍與魔法的世界,和我在一起的是他——。

 

類型:愛情、魔法

 

分數:     4.3

 

我說:前面劇情鋪陳不錯,也很喜歡男主外表冷漠其實很專情,現在還沒有嘗到甜頭,而且後面劇情轉折超大,不知會如何演下去,希望作者快更新呀!

 

 

愛因你而死(連載中)

oQ144778e.jpg

官方簡介: 那一天突如其來的那件事是一切的開端。

 

類型:愛情、魔法

 

分數:     4.4

 

我說:劇情很新穎,有點獵奇,完全猜不到套路

 

 

神會說謊(已完結)

12691_b.jpg

官方簡介: 我們能走到,即使是世界的盡頭。

 

類型:愛情

 

分數:     4.8

 

我說:短短五篇的故事,但是衝擊力之大,人物情感刻劃相當細膩,裡面很多議題值得我們去反省,非常特別的小品,

後面還會介紹這位作者的另一部作品,這位作者是近期挖到的寶,真的好喜歡她的風格,是那種會留在心裡很久

 

 

如果有來生,還願意與我結婚嗎?(連載中)

28084.jpg

官方簡介: 如果有來生,還願意與我結婚嗎?

 

類型:愛情

 

分數:     4.9

 

我說:私心超愛這部,這才叫愛情啊,很溫馨感人,不知不覺看哭了....

 

 

黃金之羊(連載中)

25594.jpg

官方簡介: 當時定下的約定,是我的寶物。小學時候親密無間的四個人,繼、空、優心、朝裡。曾堅信不會改變的感情,不知何時產生了裂縫——。

 

類型:愛情、生活

 

分數:     5

 

我說:這是前面提到我很喜歡作者的新作,講述青梅竹馬長大後重聚的故事,以為一切都沒變,其實什麼都變了,

長大真的是一件殘酷的事實,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段對話 ,一語中的的感覺  

未命名.png

 


 

這次評分超難評,好作品很多,4分以上都很推薦大家一定要看

這次的漫畫清單是我手上最後的壓箱寶了

加上即將踏入職場,要集滿十本漫畫難度又更高,未來大概不會那麼常更新,這點對大家很抱歉

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    每次看到留言都很開心

是大家的留言支撐我到現在   真心謝謝你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漫畫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xo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